当前位置:

鼎城融媒:主播带货 90分钟销售葡萄5000斤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2020-08-24 16:48:47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1日,鼎城区镇德桥镇联合鼎城区融媒体中心,通过网络直播为同心坝村村民朱慧售卖青葡萄和红提。

  直播过程中,鼎城区融媒体中心主播通过实物介绍、现场采摘、游戏活动、花样美食制作等方式向大家展示葡萄的品质和特色,并及时解答网友提出的各种问题。仅一个半小时的带货直播,累计在线收看1.4万人次,共销售葡萄近5000斤。有力缓解了朱慧葡萄园的销售难题,提升了产品知名度,同时向全社会展示了镇德桥镇脱贫攻坚成效。

  【同期】鼎城区镇德桥镇党委副书记陈志刚:镇德桥镇党委政府近几年来,主要采取了消费扶贫、扶贫车间和产业扶贫助力贫困户增收,通过这几年的努力,我们的贫困发生率以由2014年的8%下降至目前的0.38%,今年脱贫的贫困人口1590人,504户,脱贫成效相对来说比较明显。

  直播结束后,鼎城区镇德桥镇主要负责人还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新鲜的葡萄。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