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第三届“中国医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2020-08-24 16:40:12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为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致敬仁心医者,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了第三届“中国医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对抗疫先锋医师、抗疫突出贡献个人、从医三十年荣誉医生、抗疫特别贡献团体、复工复产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2月15日,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由10名医护人员组成的援鄂医疗队肩负责任与使命踏雪出征。其中,龚芳是仅有的一名女医生。他们一同驰援湖北黄陂方舱医院,经过32天的艰苦奋战,实现了医务人员“零感染”,患者“零病亡”的目标,出色完成了驰援任务。

  如今,回归医院日常工作岗位的龚芳,依然忙碌在救助患者和推动医学研究的第一线。

  (同期)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生:龚芳 我觉得作为医疗行业,这么多年我们的职责和目的一直都没有变,我们其实目的很简单就只是想让病人能够康复,能够竭尽所能的去挽救更多的生命。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