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高新区:年轻干部欢聚一堂 共话青春梦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2020-05-06 11:41:18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常德高新区举行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我与园区共成长”为主题的年轻干部座谈会,54名来自常德高新区各内设机构、直属事业单位及国土分局的年轻干部交流心得体会,畅谈个人理想。

  【同期】常德高新区办公室年轻干部 刘尧夫 我们年轻干部应该要倍加珍惜和感恩,我们能够成为高新区的一员,而且要为园区的发展不懈努力。

  【同期】常德高新区纪工委、监工委年轻干部 郑玲 我们是革命的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不能挑三拣四、拈轻怕重,园区没有轻松养老的岗位,每一个岗位都需要我们打起十二分精神。

  【同期】常德高新区招商合作局年轻干部 刘茜 特别是疫情期间,我看到许许多多的90后、95后,甚至是00后,都走上了工作岗位,贡献自己的力量,我非常的感同身受,作为同龄人,我觉得要向他们学习,他们感到自豪是因为他们能够在国家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而我也感到非常自豪,因为能在园区这么大一个平台,能够在园区有许多项目需要招引的时候,有许多制度需要建立的时候,有许多工作需要开展的时候,能够贡献自己的力量,参与到园区的建设中来。

  座谈会上,13名年轻干部代表依次发言,大家谈体会、讲感受、说心得、话理想,现场气氛热烈。

  常德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学平说,在座的年轻人今后必将是常德高新区的中坚力量,此次座谈有助于年轻干部的成长和各方面的提升,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年轻干部们要有思所想,要讲政治重品行、讲学习重实践、讲担当重实干、讲服务重实效、讲廉洁重底线,希望大家团结在一起,顾全大局、敢于担当,为实现“千亿园区、工业新城”的目标不懈努力。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