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融媒:开展“重走红色文甲路 赓续血脉再出发”记者节主题活动

来源:鼎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芳 2022-11-10 09:17:40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8日是第23个中国记者节。当天,鼎城区融媒体中心全体干职来到尧天坪镇文甲起义纪念碑,开展“重走红色文甲路,赓续血脉再出发”主题活动,共庆记者节。

青山默默、松涛阵阵,常德文甲农民起义纪念碑矗立在万寿山之间。纪念碑前,鼎城融媒全体干职集体默哀,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绕场一周,致以崇高的敬意。随后,大家参观了文甲起义历史陈列馆,详细了解了文甲起义的背景,感受了鼎城籍先烈们在中国产党的领导下,聚义旗、求解放的革命精神。90多年前,参与文甲农民起义的革命先烈们,在这里打响了湘西北地区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用行动声援了秋收起义,在常德革命运动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信仰、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为鼎城融媒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鼎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