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远主持召开鼎城区人民政府工作务虚会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2022-01-20 09:23:32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8日,鼎城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陈远主持召开鼎城区人民政府工作务虚会,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成绩,认真思考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

会上, 区财政局、区发改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工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规划,全体在家的鼎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和2022年工作安排作了发言。

陈远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通力配合下,鼎城的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打造现代江南 建设幸福鼎城”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新的一年,鼎城各级各部门在充分认识全区发展取得显著成效的同时,也要清醒的看待当前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所面临的严峻形势,以省市重要决策部署和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科学谋划好2022年的发展任务,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坚定发展信心,为2022年再谱鼎城发展新篇章接续奋斗。

陈远要求,在新一年的工作中,要正确处理好守正与创新的关系,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切实掌握发展要义,适当打破传统观念,更新发展理念,革除工作陋习。针对各项重点工作要制定出发展的新举措,保持发展的强劲势头,抓好工作任务的落实、落地,争取各项经济发展指标在省市有影响、有位置。要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做到多学习、多思考、多研究,充分激发创新潜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全体区人民政府班子成员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带头下沉一线、深入项目,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确保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