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时雨到黄土店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2022-01-20 09:18:40
时刻新闻
—分享—

导语:1月18日,鼎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时雨率队到黄土店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走访慰问活动。

在黄土店镇下街社区中国石油加油站,王时雨对加油站相关证件台账、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落实等进行实地检查。检查中发现,站内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站区干净整洁,现场管理规范,操作证件齐全有效,没有发现较大安全隐患,总体情况较好。王时雨说,加油站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自查自纠,及时整改隐患问题,把各类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在金霞山村博越鞋厂,王时雨详细查看消防设施设备、消防安全标志设置等情况。检查中发现,厂内存在灭火器压力指示标识显示在黄色区域内,表示灭火器内的干粉压力过大,存在爆破、爆炸等危险。王时雨责令企业立即整改,定期检查消防设施,及时更换。

当天,王时雨还走访慰问了生育关怀对象曹介华、城乡特困户瞿先得、困难党员林吉生,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