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部署阳明湖板块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2021-10-28 09:10:48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鼎城区举行阳明湖板块项目建设工作专题调度会,鼎城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陈远出席会议。

会上,陈远听取了常德阳明湖板块项目建设情况汇报。截至2021年9月,阳明湖板块项目已建成市政道路8条共计15公里、杨家港河1.1公里、永兴河3.2公里,完成鼎城区融媒体中心大楼及会议博览区的水环境治理工程。目前主要在建项目为阳明湖水系综合治理工程一期PPP项目、阳明湖片区市政道路及管网PPP项目的建设,以及永安碈、工业园路等其他市政配套工程项目,此外,阳明湖公司还筹集资金配合区政府进行了桥南工业园整体搬迁。

陈远指出,多年来阳明湖板块建设力度大、成效明显,接下来要在不改变原有“城市新中心,发展增长极”和现有板块功能布局的前提下,对现有阳明湖板块的定位、开发进度、建设重点、投资总量等进行梳理,要让城市建设的战略布局、长远发展与鼎城当前实际、重点工作相结合。平台公司要抱团取暖,相互支持,紧密合作,强化管理,统筹好安全和发展问题,确保发展安全可控。对于区委区政府研究确定的、有明确资金来源和投资主体的在建和拟建的阳明湖板块项目,业主和主体单位要加快实施,抓紧推进,确保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鼎城区领导钟科程、陈志刚出席会议。会前,陈远还来到即将动工的阳明湖文旅商贸区,实地了解项目规划,施工范围等情况。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