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当选的鼎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习琼接受本台记者专访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2021-10-27 09:23:5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召开的鼎城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鼎城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10月26日下午,新当选的鼎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习琼接受了本台记者专访,表示将在鼎城新一轮的发展征程中,凝聚人大力量、彰显人大担当、实现人大作为。

【同期】鼎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  余习琼  鼎城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了,这次大会选举我担任鼎城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五年,是“弘扬扛鼎精神、打造现代江南、建设幸福鼎城”的关键五年,我将团结带领人大常委会一班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总书记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决维护区委权威、带头执行区委决策;毫不动摇服务发展大局,推动科学决策、主动担当作为,扛起人大应尽职责;毫不动摇捍卫法律尊严,用好宪法赋予人大的监督权,对“一府一委两院”实行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始终把全力支持寓于监督之中;毫不动摇维护人民利益,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充分保证人民的选举权、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推动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努力使区人大及其常委会成为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机关、保证人民当家作主的国家权力机关、全面担负宪法法律赋予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始终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我坚信,有区委的坚强领导,有全体人大代表的共同努力,有全区人民的真诚信任,我们一定能在鼎城新一轮的发展征程中,凝聚人大力量、彰显人大担当、实现人大作为。我们诚恳希望全体人大代表和全区人民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