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我想成为你”战斗英雄事迹报告会进校园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2021-09-18 09:29:50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鼎城区人武部组织周功新、文新、何学高、徐厚双四名战斗英雄来到鼎城区阳明中学开展“我想成为你”战斗英雄事迹报告会,与学生们一道回忆战争年代的峥嵘岁月,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

何学高1977年1月入伍,1979年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战后,何学高荣立一等功,被中央军委授予了“一级战斗英雄”荣誉称号。报告会中,他从不同角度追忆了对越自卫反击战中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饱含深情地讲述了当年与战友们为了国家安全和民族大义,在战争中舍生忘死、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亲身经历和战斗历程。

四名战斗英雄的报告感人肺腑、催人奋进,让在座的每一位学生都受到了革命精神的洗礼,他们表示将立志努力学习,长大报效祖国,用实际行动肩负起民族复兴的重任。

鼎城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徐建新参加报告会。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