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云街道:青年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2021-08-17 09:22:17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广大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纷纷主动请缨,他们穿着红马甲活跃在抗疫一线,或坚守防控卡点、或入户开展信息登记、或讲解防控政策、让青春在疫情防控中接受“洗礼”。】

【现场】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 胡维:您好,这里是红云街道办事处,今天您在我们街道和核酸检测点做了核酸检测,现在想再和您确认一下信息可以吗?

今年暑假是胡博维上大学后的第一个暑假,因为作业少,打暑假工又不到年纪,所以空闲时间较多。7月28日,常德疫情爆发后,鼎城团区委招募青年志愿者,得知这一消息后,胡维立即联系了同学姚俊豪、姚俊杰两兄弟,三人一起报名成为了疫情防控志愿者的一员。

【同期】鼎城区红云街道防志愿者 胡维:最开始家里肯定是不同意的,因为做志愿者每天接触那么多人相对来说还是有一定风险的,家里人就不是很希望我们去,但是我们自己觉得很有意义,所以还是义无反顾的来参加志愿服务了。

十多天来,三个小伙子在红云街道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中,量体温、核对信息、录入基础数据,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期】鼎城区红云街道卫健办主任 张志红:这三个小伙子非常不错,能吃苦、有担当,我也是为人父母的,有时候看着他们在那里忙啊,确实很感动,应该为他们点赞。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