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举行代表团临时召集人会议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2021-07-30 09:22:39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9日晚,中国共产党常德市鼎城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举行代表团临时召集人会议。鼎城区委书记朱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金平指出,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代表团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严明纪律,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朱金平要求,要讲政治、顾大局,确保会议开出“好结果”。选举产生第十三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区纪委委员和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是本次党代会的一个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各代表团召集人要坚定不移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广泛凝聚共识,确保选举工作圆满成功。要牵好头、履好责,确保会议开出“好效果”。各代表团的召集人要满怀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知责明责、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好大会各项安排,带领各位代表积极审议好相关报告,为推动鼎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集众智、广聚民心。要严规矩、守纪律,确保会议开出“好风气”。各代表团的召集人既要“带好头”,又要“带好团”,坚决把“十个严禁、十个一律”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严守政治纪律、严守会场纪律、严守作风纪律、严守防疫纪律。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秋云通报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部署党代表提案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周凯代表区委提出大会主席团、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和提案审查委员会的建议名单、各代表团正副团长建议名单、大会议程(草案)。

会议要求,在代表团活动时要推选出正副团长,酝酿讨论以上几个建议名单和大会议程(草案),布置党代表提案工作。

区委常委提名人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含提名人选)、区政协主席(含提名人选),区人大常委会党员副主任(含提名人选)、区政府党员副区长(含提名人选,挂职除外)、区政协党员副主席(含提名人选),各团临时召集人,秘书处各组组长参加会议。

换届风气市现场督导组到会督导。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