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美堂镇:快速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2021-06-10 08:57:42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8日,鼎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凡来到十美堂镇卫生院,督导检查第二针剂疫苗接种工作

自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启动以来,十美堂镇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把新冠疫苗接种作为当前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头等大事来抓。该镇全面开展摸排,摸清底数,精准做好接种服务;村干部分片包组压实责任;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宣传标语、横幅、广播村村响、网格群无死角宣传;同时,还及时通报每天的接种情况、疫苗库存情况,不让群众跑空路。截至目前,十美堂镇新冠疫苗接种第一针剂11822人次,第二针剂2214人次。

杨凡说,疫苗接种是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建立有效免疫屏障的重要举措,十美堂镇疫苗接种工作完成较好,下阶段要继续深入宣传动员,抓紧进度,迅速完成新冠疫苗第二针剂接种工作。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