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美堂镇:筑牢产业强镇 实现乡村振兴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2021-06-01 08:44:22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9日,中国共产党鼎城区十美堂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党委、纪委领导班子及出席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会议明确,今后五年,十美堂镇突出“洞庭湿地,产业强镇”这一思路。进一步支持河洲甲鱼、供港蔬菜、勇福香米、万华油脂、美润果品等龙头企业示范带动作用,培育新型经营主体,着力推进电商平台建设,不断提升农产品附加值,完善产业利益联结机制,做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建设,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做强乡村旅游,以油菜花节乡村游为支点,以鸟儿洲生态湿地科普观光游为亮点,加大万亩油菜示范片创建力度,不断改善旅游基础设施条件,促进旅游与文化创新、产业提升、全域发展、美丽乡村的融合。

鼎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志刚出席会议。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