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各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2021-05-31 08:36:54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鼎城区卫健局、区残联、区民主垸分别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在鼎城区卫健局,区委宣讲团成员、区融媒体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吕俊应邀授课。宣讲会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把握百年党史与三湘巨变、沅澧巨变的联系以及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四个方面进行专题宣讲。

【同期】卫健局党建办主任 邓燕青:作为一名党员,我将继承党的优良传统,结合本职岗位,更高的为民办好事、办实事。

在区残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讲师宁宇应邀授课。大家纷纷表示,将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立足岗位实际,聚焦残疾人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把残疾人服务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扎实,推动鼎城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区民主垸,宣传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党的湖南史、常德史、鼎城史,把百年党史与三湘巨变,沅澧巨变结合起来,全面介绍了这次党史学习教育需要把握的重点,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湖南篇章和常德篇章的作为与担当。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