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残联开展“爱心助残,致敬百年”慰问活动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2021-05-17 10:18:12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全国第31个助残日来临之际,5月13日,鼎城区残联组织党员来到红云街道停车场社区南城残疾人日间照料中心和镇德桥镇刘家桥村开展“爱心助残,致敬百年”助残活动。

南城残疾人日间照料中心主要托养16-55岁智力、精神和重度肢体残疾人,为他们提供日间照料、生活自理能力、运动康复、社会适应及职业能力等服务,引导残疾人实现家庭生活自理、社区生活自理和社会生活自理。鼎城区残联的党员干部们鼓励在此生活、学习的残疾人朋友们要带着乐观积极的心态,树立对美好生活的信心,好好学习、好好生活,并为他们送去衣服和慰问金。

随后,区残联的党员干部们还来到镇德桥镇刘家桥村,走访慰问残疾人家庭。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