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医疗保障局:加强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2021-05-13 10:30:42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1日,鼎城区医疗保障局组织基金监管和稽查工作人员对常德骨伤专科医院进行突击检查,重点检查该院是否存在诱导住院、群收群治、挂床住院、虚假住院等情况。

据了解,《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已于5月1日正式实施。为了加强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鼎城区医疗保障局一直以维护医疗保障基金高效安全运行为己任,坚持常态化稽查,保障基金安全,促进基金有效使用,维护参保人群医疗保障合法权益。从5月开始,区医保局将突出重点,联合纪委监委等部门,通过专项稽查和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做到协议医药机构稽查全覆盖,从严从紧抓稽查,定期通报、定期曝光、定期处理,形成打击欺诈骗保的高压态势。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