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茅岭中学:开展“学党史、颂党恩”活动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2021-05-06 09:50:54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鼎城区尧天坪镇长茅岭中学开展以“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立大志堪当时代重任”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尧天坪镇“老党员、老干部、老教师”等“五老”人员应邀前来授课,充分发挥“五老”讲党史作用,在全区掀起青少年“学党史、颂党恩”的热潮。

活动中,八十岁的耄耋老人莫纯清以前是尧天坪镇老干党支部副书记,他在现场通过向青年同学们讲党史故事,鼓励学生们励志学习、刻苦读书。学生们听完纷纷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共产党员们不屈不挠、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

随后,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并表示一定会积极努力学习,铭记历史、不忘党恩,立志做社会主义“四有”新人,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