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融媒体中心举行2021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2021-04-12 09:49:54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7日,鼎城区融媒体中心举行2021年度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度工作重点。据悉,2020年,区融媒体中心全面围绕“全省一流、全市领先”的目标,打造以多元互动为传播特征的全媒体传播体系,扎实抓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工作,凝聚起了强大的工作合力,为讲好鼎城故事,传播鼎城声音,展示鼎城形象交出了一份出彩的答卷。

会议为区融媒体中心成立的12家工作室正式授牌,对先进个人、获奖新闻主创人员进行颁奖。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工作要紧跟时代步伐,以中心工作室为载体,融合媒体、媒介,加快媒体推广使用和升级改造。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打通信息互通渠道,快速提高新闻线索收集和新闻稿件征集,不断提高采写能力。要深化改革,打通经脉,激发加快发展内生动力。要强化党的领导,严格管理,不断开创媒体融合发展新局面,为建设一流融媒体中心、推动鼎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