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开展环保夜查“零点行动” 突击检查工业企业环保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2021-04-09 15:53:57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6日凌晨,市生环局鼎城分局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组织执法人员深入常德高新区桥南园区部分工业企业,以突击检查方式,对相关企业整改落实此前存在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情况进行检查,并查看相关企业是否存在非法生产等情况。

检查中,执法人员先后来到常德市联嘉机械有限公司、常德云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并对其中1家企业的生产排水进行了取样检测。

检查发现,联嘉机械目前已安装专门机器,对焊接生产时产生的焊烟进行收集,接下来,该企业还将进一步封闭车间,并将通过购入大量布袋收集焊烟来解决污染问题。云港生物目前已装配工业烟尘收集系统与污水处理系统,且运行良好。在当晚的检查行动中,检查人员也未发现相关企业存在非法生产情况。

区生环部门负责人表示,下阶段,鼎城将保持对生态环境问题的高压态势,加强环境监管执法的力度,充分发挥生态环境联合执法机制效能,倒逼企业守法经营、污染源达标排放,改善全区生态环境质量。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