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市场监管局:追寻英烈足迹 强化扛鼎精神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2021-04-07 17:31:44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日,鼎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党员来到石板滩镇渐安暴动纪念园开展党性教育活动,以实地研学的形式开展“学史明理”学习。

在渐安农民暴动红色文化墙边,大家通过讲解员的讲解,聆听了陈昌厚等革命先辈领导发动渐安暴动、与敌人英勇斗争的光辉历史。随后大家参观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展示馆和赵必振研究会研究基地,纷纷驻足在珍贵的档案、文献、照片前一边学习、一边交流。

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表示,“学史明理”,特别是学习家乡共产党人的奋斗史,能更好地汲取智慧和力量,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市场监管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服务鼎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着力解决老百姓的关心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