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融媒体中心:成立融媒体工作室 积极探索融合新路径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2021-04-01 09:17:1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来鼎城区融媒体中心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29日,鼎城区融媒体中心举行工作室评审会议。

融媒体工作室是由鼎城区融媒体中心一线专业人员牵头成立组建的合作完成多样化任务的工作团队,能够自主开展节目生产、项目运营和营销传播等活动,将有利于促进创新融合,进一步激发一线工作人员创新创优活力,积极探索融合新路径,进一步建好建强融媒体中心。

【同期】:鼎城区融媒体中心主持人 朱旭雅:利用媒体融合的契机建立主持人工作室,可以成为主持人展示自我,更多与观众互动的平台,提高主持人的知名度,从而通过主持人的知名度起到文化引领和扩大影响的作用。

评审会初步通过成立腾飞工作室、威武牛哒工作室、朱火火主持人工作室等7个融媒体工作室。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