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人民法院:用庭审现场纵深推进教育整顿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2021-03-30 09:17:49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5日,鼎城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职务犯罪案件,常德市直及部分区县政法单位共计300余人旁听了此次庭审。

此次庭审主会场设在区法院一审判庭,分会场以庭审直播的形式设在区法院11楼会议室,充分做到了警示教育全覆盖。庭审结束后,旁听人员表示,此次身临其境地旁听不同于以往观看影视图片,感受更直观,认识更深刻,效果更显著,将以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努力做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政法干警。

鼎城区人民法院将继续落实教育整顿的要求,紧跟时代步伐、在新时代履行好职责使命,积极推动国家工作人员旁听庭审活动常态化、规范化、多样化,切实增强国家工作人员廉洁从政意识和依法行政理念,同时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以教育整顿的好成效、法院队伍的新气象献礼建党100周年。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