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教育系统: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2021-03-29 10:20:57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5日,鼎城区教育系统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相关工作要求,部署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党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教育系统各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迅速行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教师队伍广大党员干部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会议还邀请了区委党校教师段淑娟作了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的党史讲座。段淑娟围绕中国共产党是如何诞生的、中国共产党做了什么大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三个方面内容,用图文结合的形式,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发展、壮大、崛起,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