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各级各单位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2021-03-29 08:50:10
时刻新闻
—分享—

连日来,鼎城区发改局、斗姆湖街道、镇德桥镇结合单位实际,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鼎城区发改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要求,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奋斗姿态为鼎城发展建设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会议还邀请区委党校教育长魏涛为全体干职上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重点围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国家”、“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四个方面,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鲜明的为民本色。

鼎城区斗姆湖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职、社区支部书记共同前往赵必振研究中心开展“学史明理”党史学习教育。在渐安暴动广场,大家聆听了五烈士的英雄事迹,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赵必振研究中心,全体人员了解了赵必振先生的生平事迹、译作等;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饮水思源,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同时也要立足新发展阶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马克思主义,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鼎城区镇德桥镇机关党支部党员,来到“文甲农民起义”爆发地尧天坪镇,把红色资源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发挥纪念场馆的宣传教育功能,围绕“学史明理”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大家表示,要踏着革命先烈留下的光辉足迹,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实际工作、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扛鼎先锋。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