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日报推介鼎城区融媒体中心建设成果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2021-03-23 09:19: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在 3月22日头版刊登了《打通引导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综述》文章,其中推介了鼎城区融媒体中心引领主流舆论、引导服务群众的生动实践。

文章指出,“常德鼎城区融媒体中心有制作电台节目的历史传承,启用“5G智慧电台”后,现仅需5分钟即可生成一套24小时播出节目,AI虚拟主播全年在岗保证播出安全。”

“举旗帜、聚民心,把党的声音传达到最基层,这是县域主流舆论阵地的首要职责。鼎城区融媒体中心在其“鼎级传媒”APP上开设“党史学习教育”专栏,还自主策划推出了“党史答题”等活动,划动手机屏幕可即时互动式学习党史知识。”

“各县级融媒体中心都在尝试策划并直播各类打通线上线下的活动,在创造一定经济效益的同时,更多地增强了社区信息服务的效果。抗击疫情期间,鼎城区融媒体中心把直播车开到田间地头,把直播间建在社区街头,助销各类农副产品2000余万元,直接受益建档立卡贫困户1200余户,间接受益2000余户。”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