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部署税务工作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2021-03-22 09:16:15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8日,鼎城区税务局举行2021年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税务工作会议和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全区税收工作情况,部署2021年工作。

会议指出,2020年,面临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鼎城区2020年组织税费收入309853万元,同比增长30120万元,其中税收收入232048万元,社保费收入68221万元,其他费金收入9584万元;全年累计落实新增减税降费1.23亿元,充分释放了减税降费政策红利;大力推行“非接触式”办税,“对185项业务实行“非接触式”办理,非接触式”办税率高达71.72%;全面落实便民办税服务举措,实行“最多跑一次”和容缺办理规定;推行税收优惠政策“清单式”管理,共为110户小微企业和个体商户办理纳税信用贷款,总额超过1.3亿元。

会议指出,2021年要围绕“严管厚爱带好队,提质增效收好税,推动鼎城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主题,围绕“十四五”期间区局制定的建一流队伍、强一流征管、树一流形象等“五个一流”的预期目标,凝心聚力做好2021年税收工作,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和服务“六稳”“六保”贡献鼎城税务力量。

会议还对2020年度绩效管理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及颁奖。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