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城管综合执法局:明确2021年工作目标任务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2021-03-15 10:51:33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1日,鼎城区城管综合执法局举行2021年城市管理工作会议,部署2021年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

会议指出,2020年鼎城区城管综合执法局不断改革创新,坚持以“绣花”功夫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各项重点工作有力推进,全面呈现了城市管理市容市貌新面貌、环卫保洁新成效、园林绿化新步伐等“十新”格局。2021年城市管理工作将围绕“一条主线、两项任务、三大提升、四个创建”的工作思路,具体抓好“坚持党建引领,建设高水平服务型机关”等11项工作,推动城市管理向城市治理转变,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巩固共建共治共享并举的城市管理新格局。

会议还对2020年度绩效考核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及授奖。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