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江苏商会:开展“心连心、送温暖”扶贫帮困活动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2021-01-28 10:04:37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5日,常德江苏商会和常德食品日用品流通协会开展“心连心、送温暖”扶贫帮困活动,为郭家铺街道三叉湖社区60户贫困户、低保户等送上爱心物资和新春的祝福。

今年78岁的成子明老人为二级肢体残疾,生活不能自理,生活起居全靠老伴王金云照料,王金云身患有肺结核等多种疾病,家庭生活条件困难。企业家们来到成子明老人家中,为他们送上了米、油等爱心物资和慰问金,祝愿他们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同期:常德食品日用品流通协会会长:刘明高:】感谢区委区政府为我们营造了这么好的环境,作为一名企业家,慰问贫困家庭是一份责任,我呼吁我们协会的企业共同为“幸福鼎城”做出一份应有的贡献。

此次慰问活动累计发放物资、慰问金共计3.5万元,除进行经济上的帮扶以外,活动还将为贫困户中有劳动能力的人提供就业岗位,帮助贫困家庭孩子完成学业,助力贫困户家庭度过生活困难时期。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