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四医工作人员拾金不昧 5万元现金物归原主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2021-01-11 08:42:52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6日,市民胡女士在家人的陪伴下,来到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为该院审计科科长夏宇送去锦旗,感谢她拾金不昧的义举。

  1月5日早上7时左右,夏宇打车去上班,一上车就看到车后排座位上有个化妆包。

  【同期: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审计科科长:夏宇】:我当时看到这个包以后就想看看里面有没有(失主的)信息,打开包一看是满满的一包钱。我自己在医院工作,我想这个钱如果是病人的救命钱该怎么办呢。我第一时间就报了警。

  派出所接到报案后,立即和打车平台公司取得联系,并展开调查,不到一个小时联系到了失主胡女士。面对失而复得的包,胡女士激动不已,特意制作锦旗以表感谢。

  【同期: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审计科科长 夏宇】当时我收到锦旗的时候我觉得很不好意思,因为我觉得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这是我应该做的,“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不是我的,我就应该归还给失主。

  【同期: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院长助理:王全 】我们四医院新一届党委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全体干部职工的党性和素质教育,我们医院党委已经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向夏宇同志学习,学习她这种拾金不昧,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