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南小学、谢家铺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2020-12-24 09:28:19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鼎城区江南小学、谢家铺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在江南小学,来自湖南省青年讲师团和常德市青年讲师团的讲师们轮流上台宣讲,分享了我国不同时期的“五年计划”,回顾了“十三五”期间我国取得的重大成就,介绍了“十四五”规划的主要内容。讲师们将一项项事例和切身感受,通过生动的讲述和互动与孩子们进行了一场活跃、生动的对话,并通过“未来我想成为”这一问题,在孩子们心中种下梦想的种子、给予奋斗的力量。

  在谢家铺镇,鼎城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聂建平应邀授课。聂建平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我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

  【同期】鼎城区谢家铺镇党委副书记 张议文 通过学习此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受益匪浅,全会指出,要大力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为我们乡镇干部来讲,要切切实实的以此次全会的精神学习为契机,大力发展我们谢家铺的农业产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真正让全会精神在我们谢家铺、在我们农村基层落地见效。

  【同期】鼎城区谢家铺镇组织干事 孙雪妮 作为一名基层的年轻干部,通过此次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学习,我了解到了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充满了机遇也充满了挑战。我们必须要加强学习,锤炼本领,做到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危局中开新局,为实现“三高四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