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治超办警示约谈超限超载货运企业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2020-12-21 09:01:15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6日,鼎城区治超办谢家铺镇治超工作警示谈话会,警示约谈4家超限超载货运企业。

  G319线谢家铺段附近有四家大型沙砾场、取土场等厂矿源头企业,货运频繁。由于货运车辆超限超载以及砂土碎石抛洒问题,造成公路路面破坏和污染。谢家铺镇谢黄线k0+150~450路段是村民出行的主干道,今年4月份由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对其进行沥青砼摊铺,才半年多时间,这条路已经被频繁经过的货运车辆碾压得伤痕累累,对周边居民生产生活带来极大不便。

  【现场】你看这路,都压沉下去了,全是裂缝,(路面)沉陷了,(是)运沙车压的。

  鼎城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路政大队接到群众举报后,立即赶赴现场,现场查获并扣留3辆超载超限货运车。

  会议要求,企业负责人要深刻认识到超载超限行为的危害性和破坏性,严格按照相关政策要求和规定自纠自查,严格遵守平车覆盖、车辆超高超限超载不出厂等要求;鼎城区相关负责单位、相关部门要齐抓共管,各司其职;治超部门要对严重超载超限车辆实施顶格处罚,对路面造成破坏、污染的车辆进行执法的同时提起诉讼,要求理赔。

  【同期】常德市昌隆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人 黄胜平:当初我们确实没有想到(超限车)的危害性和严重性这么大,通过这个座谈会以后我们企业一定会加强整改,落实到位,让政府满意,让群众满意,做一个合格的企业。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