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文旅广体局:举行黄士元戏曲创作室、区作家协会创作笔会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2020-12-21 09:09:09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7日,鼎城区文旅广体局举行黄士元戏曲创作室、区作家协会创作笔会。

  会上,区文旅广体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鼎城区花鼓戏保护中心倾力打造的扶贫题材大型现代花鼓戏《七里坳》的创作过程。

  会议要求,全区戏曲、文学创作者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中进行艺术创作,以深厚的艺术底蕴,深入挖掘各类题材,围绕“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紧扣脱贫攻坚收官年暨扶贫后时代等主题,创作出更多脍炙人口的精品佳作,服务广大人民群众。

  会议还邀请了国家一级编剧、一级作家及市区戏曲、文学创作专家座谈、授课。鼎城区政协副主席、区文联主席蒋利荣出席会议。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