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云街道、周家店镇、镇德桥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2020-12-21 09:40:44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8日,鼎城区红云街道、周家店镇、镇德桥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在红云街道, 鼎城区委宣讲团成员、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友才应邀授课。高友才以立足于“办好自己的事情”,围绕“四个不容易”,结合当今国内国际现状及过去经验,从六个“充分认识、深刻把握”着手,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同期】鼎城区红云街道福广社区党支部书记 李华明 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我将深刻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让每名党员、群众家喻户晓,同时会增强为民服务的理念,为社区的和谐和稳定,为西城的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同期】鼎城区红云街道党政办科员 李丹妮 我觉得作为我们青年干部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要聚精会神学习好,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的要求,在自己的岗位上心无旁骛搞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

  鼎城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教师宁宇,分别为周家店镇、镇德桥镇的干部职工们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宁宇对“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主要内容作出阐释,深刻分析了全会提出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内在逻辑和内涵要求。

  【同期】鼎城区周家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陈志刚 通过学习(五中全会精神),我认为当前主要是明确前进的方向,扛起职责使命,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刻胸怀两个大局,强力推进我镇各项工作全面开展。

  【同期】鼎城区镇德桥镇卫健办主任 彭璐 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我们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认真的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的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今后的工作上来。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