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高新区、鼎城区城管综合执法局、郭家铺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鼎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2023-03-24 08:55:50
时刻新闻
—分享—

  连日来,常德高新区、鼎城区城管综合执法局、郭家铺街道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常德高新区邀请省委宣讲团常德分团成员,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彰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专题辅导。陈彰波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从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十三五”时期特别是“十三五”收官之年取得的决定性成就、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建议》的核心要义等方面作了全面讲解。

  常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学平传达了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全会精神学深、学透,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把握精神实质,做到一以贯之;要对标对表,狠抓落实,对于上级交办任务和园区发展问题全力以赴,勇于担当,避免形式主义;要真抓实干,为推动常德“开放强市、产业立市”贡献力量。

  常德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曾君出席会议。

  在鼎城区城管综合执法局,鼎城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教育长魏涛作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魏涛以《从小康奔向现代化的奋进宣言》为题,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环境、新发展格局等,并紧密结合实际对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

  【同期】鼎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建办主任、局机关党委副书记 胡嫣 通过本次学习宣讲,使我局全体干部职工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结合城市管理工作,我们将不断创新管理理念,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城市治理能力,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努力在新发展格局中展现城管担当,贡献城管力量。

  【同期】鼎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红云中队指导员 王继标 通过本次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我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和重要特征。作为城市管理的执法人员,我们要紧盯城市管理的短板、弱项和制约性问题,根据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升城管执法水平,以“绣花之功”绣出城市之美。

  鼎城区郭家铺街道邀请了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组织部政策研究室主任陈克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陈克均以“作一个简单的梳理、议一个最大的判断、说一个最大的亮点、谈一个密切的话题”为宣讲主线,深刻诠释了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怎样准确理解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等方面的内容。

  【同期】郭家铺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主任 麻建胜 (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给我们今后奋斗目标指明了方向,勾画了蓝图,作为郭家铺街道,我们将紧紧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奋力前进,统筹谋划好街道十四五规划,全力服务好城市建设,为开放强区、产业立区,建设美好新江南贡献力量。

来源:鼎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