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霞街道、灌溪镇、蒿子港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2020-12-11 09:26:26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9日,鼎城区玉霞街道、灌溪镇、蒿子港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在玉霞街道,鼎城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办常务副主任李勇岗应邀授课。李勇岗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宣讲,深刻阐明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重要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并紧密结合实际对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

  【同期:鼎城区玉霞街道临江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燕志敏:】通过这次街道的宣讲学习,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接下来临江社区将积极组织开展宣讲活动,致力在辖区内迅速掀起学习宣讲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热潮,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同期:鼎城区玉霞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陈丽:】刚刚聆听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宣讲,对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我们街道的日常工作指明了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南,发扬玉霞优良作风,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在灌溪镇,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研室主任曾世平应邀授课。曾世平从怎样看、怎样学、怎样干三个层面出发,围绕全会的重大意义、新的历史性成就、新的发展阶段、新的机遇挑战、新的发展目标、新的发展格局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深入解读。

  【同期 鼎城区灌溪镇党委书记 陈吉伟】 通过今天的宣讲学习 我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 全会体现了高远务实的发展战略 凝聚了思想共识 激发了奋进力量 我们将结合灌溪实际 将一 二 三产业深度融合 同时 稳步推进乡村振兴 持之以恒打好三大攻坚战 为鼎城和常德高新区“抢抓新机遇 建设新江南” “千亿园区 产业新城”的奋斗目标 贡献灌溪力量

  【同期 鼎城区灌溪镇青年干部 刘雅琴】 会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把方向 定目标 绘蓝图 指路径 学习会议精神后 作为年轻干部 我们要勤奋学习 乘势而上 坚定自信 担当实干 找准人生定位与奋斗目标 做“十四五”时期的奋进者 开拓者 建设者 跑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赛

  在蒿子港镇,鼎城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办公室主任王慧应邀授课。王慧以《总体把握,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结合时下热点和相关案例,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背景、《建议》起草情况、《建议》的主要内容和突出特点、重要特点、突出亮点等情况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内容,让参会人员更加全面、深入、系统、准确地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

  【同期:鼎城区蒿子港镇党政办副主任 :陈施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深刻的体现了党的为民思想,作为一名年轻的基层干部,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努力,秉持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群众排忧解难。

  【同期:鼎城区蒿子港镇长安村党总支副书记 :曾凤:】身为一名一线基层干部,在领会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后,更加坚定了我为普通老百姓服务的决心和信心,也让我意识到还需要不断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努力让长安村发展的更好。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