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友阿:迎来两店合一后首个店庆日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2020-12-08 08:54:31
时刻新闻
—分享—

  友阿集团作为湖南本土企业,自2003年进驻常德以来,为我市的经济发展及零售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今年17周年店庆到来之际,常德友阿更是在整合春天百货常德店和常德友阿国际广场两家门店资源基础上,推出了一系列活动,来回馈常德广大消费者。

  作为常德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之一,友阿集团于2003年成立了春天百货常德店,多年来一直是常德步行城商圈的明星市场。2014年更是大手笔投资建设了常德市中心首家多功能型城市商业综合体——常德友阿国际广场,开创了常德商业消费的新格局。2020年,友阿集团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决定关闭春天百货常德店,将其品牌与优质服务移至常德友阿国际广场,以友阿国际购物广场+春天百货的综合形象展现在广大市民眼前。

  【同期 常德友阿国际广场副总经理 田野 在所有资源进行整合以后,我们将从品牌以及品类上面会得到极大的丰富,会满足所有消费者的需求。】

  在深耕常德的17年里,无论是春天百货还是友阿国际广场,都始终为常德市民提供最优质的购物体验。特别是每年的店庆日活动,更是成为了常德市民的购物狂欢节。今年的店庆日,迎来了春天百货、友阿国际广场两店合一后的首个店庆日,常德友阿负责人表示,将会有更大力度、更大幅度的回馈活动来回报常德的消费者。

  【同期 常德友阿国际广场副总经理 田野 马上到了我们友阿集团入驻常德17周年的店庆日了,今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因为我们友阿集团将我们两个店合二为一,所有的资源整合在一起,那么今年的17周年店庆从12月4号到12月8号,我们所有的百货品牌、餐饮都会参与我们的活动。】

  常德友阿负责人还表示,两店合一后,为常德市民带来的不仅是更好的购物资源,还会按照整个集团的发展方向,提供数字化和线上线下融合的全新购物方式,全力打造常德具有商业活力和消费魅力的体验型商街,为常德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同期 常德友阿国际广场副总经理 田野 常德友阿国际广场向所有的消费者郑重承诺,购物不用去远方,常德友阿国际广场就在您身旁,欢迎您来常德友阿国际广场。】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