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一中: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2020-12-08 08:55:22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4日,鼎城区一中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教育长魏涛以《从小康奔向现代化的奋进宣言》为题,利用鲜活的事例,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环境、新发展格局等,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阐释,又有独到见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师生们纷纷表示,一定紧密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同期】鼎城区一中学生 张佑雄 我们(学习)不能仅仅为了个人,学习更要为了国家,为了社会出一份力,只有全国人民团结一致,多为社会的发展出一份力,我们才能铸就新中国的新辉煌。

  【同期】鼎城区一中教师 龙禹含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要是强调在学习中来提高自我,而且坚持将理论和实际相结合,我觉得在工作中也是要认真的学习,向更多优秀的老师学习,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把学到的知识用到上课教学里面,不断提升自我。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