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疾控中心: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2020-12-04 09:24:56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鼎城区疾控中心联合多部门在湖南应用技术学开展了2020“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根据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的最新统计,全球有约3800万名艾滋病病毒感染者,仅在2019年,就有170万人新感染艾滋病病毒,69万人死于艾滋病相关疾病。今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活动主题为“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旨在强调在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加强团结协作,强化压实政府、部门、社会和个人“四方责任”,携手应对新冠肺炎、艾滋病等全球范围内重大传染病挑战。

  活动共制作条幅、展板50余条块,发放防艾宣传册页5000余份、计生用具10000余只、计生服务包300余份,近3000学生在宣传墙上签名。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