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区联合开展沅江隧道火灾应急处置演练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2020-11-24 09:38:19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0日凌晨,常德沅江隧道开展火灾应急处置演练。

  演练模拟沅江隧道东线一辆轿车行至江中位置时因油管破裂导致起火,车辆在隧道内抛锚,造成东线江南段车辆拥堵,险情发生后,隧道安保人员立即封闭东线隧道东线入口,启动应急预案及消防联动系统,通知应急小分队集合待命并联系市消防支队请求支援,应急小分队一边维持现场逃生秩序,一边与消防支队紧密配合扑灭火灾,再联系拖车进入现场拖离事故车辆,顺利恢复交通。整个应急演练活动规范、有序、紧凑、安全、高效。

  此次演练旨在检验沅江隧道公司内部火灾应急处置预案的可操性、合理性及提升应急救援分队的反应和实战能力,检验沅江隧道突发应急时监控系统、信息传播系统、消防系统等设备的完好率。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