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人社局:举行2020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培训交流会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2020-10-27 08:42:37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鼎城区举行2020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培训交流会,全区中小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业内专家、资深讲师授课,主要围绕企业员工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薪酬与福利管理、劳动关系管理、劳动法等内容进行全面解读,指导大家如何通过合理配置人力资源,调动员工的积极性,激发员工的潜能,为企业创造价值。课堂上精心安排了话题研讨、分组讨论、案例分析等教学环节,学员与专家之间、学员们之间互动交流、解疑答惑,气氛非常热烈。

  培训交流会期间,区人社局还组织学员走进企业开展人力资源现场交流活动,和企业负责人交流探讨。据了解,此次活动是鼎城区深入推进企业用工服务工作的重点举措之一。对提升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水平,促进人力资源合理配置,进一步增强企业引才留才能力,促进全区中小企业健康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助力作用。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