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江苏商会完成第三届换届选举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2020-09-21 08:50:48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7日,常德市江苏商会举行第三届换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商会会长、执行会长等,吕长银当选为常德市江苏商会第三届会长。

  常德市江苏商会成立于2015年1月,该商会秉承“团结、务实、创新、奉献”的宗旨,为常、苏两地经济合作和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全力服务于在常德的苏商。通过近年来的发展,目前该商会已有会员150余人,会员单位126家,其中核心会员单位35家,均为常德及各区县(市)最具代表性的江苏籍商家。商会会员单位涉及建材、装饰、干货水产、娱乐等行业,在常德总投资约300亿元,总产值近50亿元,解决了近千人就业,为常德“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部署的顺利推进作出了积极贡献。

  鼎城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胡小芳出席会议。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