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计生协: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2020-09-18 08:37:10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5日,鼎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计生协会会长钟泽英来到蔡家岗和双桥坪两乡镇,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在两乡镇,钟泽英询问计生贫困家庭生产生活状况、子女高考情况等,并为他们送上助学金,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争取早日脱贫。

  蔡家岗镇湖海坪村贫困计生家庭大学生杨业娟是该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父亲没有固定工作,只能依靠家中几亩薄田维持全家生计,母亲精神二级精神残疾,失去劳动能力,家庭条件非常困难,虽然出生贫困家庭,从小懂事的杨业娟学习勤奋刻苦,今年以623分的成绩被湖南电子信息学院录取。钟泽英与他亲切交谈,为他送上助学金,鼓励他用功学习,成为有用之才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