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委第二巡察组对区融媒体中心党组巡察情况进行反馈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2020-09-10 08:58:48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8日,鼎城区委第二巡察组对鼎城区融媒体中心党组巡察反馈暨述廉会举行。

  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从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反馈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移交巡察反馈意见及问题整改清单。要求区融媒体中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做到真改实改、全面整改,确保发现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区融媒体中心党组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切实提高站位,坚决贯彻巡察反馈意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注重统筹兼顾,以巡察整改促发展提升。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还对区融媒体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