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检察院志愿者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2020-09-09 08:42:54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鼎城区人民检察院志愿者 陈志新:盲道都要让给残疾人走,你堵在这里这条路就不通行了。

  从9月7日开始,鼎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干部争当志愿者,在大湖路—善卷路(南)路段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单位包路段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成果。

  烈日炎炎,在江南城区各个路口,戴着红帽子、红袖章,身着“红马甲”的区人民检察院志愿者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劝导行人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热心为过往行人指路,引导机动车礼让行人,引导广大市民文明出行、文明驾驶文明生活,努力营造文明、有序的人居环境。在人行道上,志愿者们还对街道、卫生死角、房前屋后的垃圾进行清扫,对道路两侧停车占用人行道盲道、及乱停乱靠等违章行为进行劝导。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有效提高了市民的文明道德素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力量。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