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新闻发布会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2020-09-07 08:58:31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常德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新闻发布会举行。自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市整治办聚焦“人、车、路、企、政”等方面的7类顽瘴痼疾15个具体问题,精准发力,挂图作战。截至8月26日,全市道路交通事故“四项指数”与去年同期比分别下降了17.86%、0.88%、19.07%、8.3%,且全市未发生较大道路交通事故。

  下一步,常德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将继续强化重点违法打击力度,协调各成员单位全面开展联合整治,确保所有重点违法行为应查尽查;同时,将继续强化隐患治理,对所有已整改的隐患组织开展“回头看”,确保各类隐患全部销号,已治理到位的隐患不再反弹。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