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交警:启动摩托车电动车非法加装伞具专项整治“百日行动”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2020-09-07 09:00:11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记者从鼎城区公安交警大队获悉,从9月1日起至12月31日,该大队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摩托车、电动车非法加装遮阳伞具专项整治“百日行动”,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环境,减少交通违法乱象,提升电动自行车上牌率。

  在“百日行动”专项整治期间,区交警大队相关业务股室、城区及农村中队将联合行动,在江南城区主要路口、各乡镇圩场及重点路段采取不定时设卡检查和巡逻管控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整治,发现过往摩托车、电动车存在非法加装遮阳伞具违法行为的,执勤交警和辅警将对驾驶人进行批评教育,并当场拆除和收缴非法加装的伞具。发现有驾驶人驾驶未登记上牌电动自行车上路行驶的,区交警大队将现场督促其登记上牌。

  据统计,在9月1日和9月2日两天的整治行动中,交警部门共拆除收缴非法加装的伞具844把,督促电动自行车上牌170台。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