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2020年第一期科干班开班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2020-09-16 09:41:44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日,鼎城区2020年第一期科干班开班,46名学员将在区委党校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学习,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娟参加开班仪式。

  会议通过智慧党建平台连线了市委党校同步进行开班仪式,并对培训课程做了说明和纪律要求。

  李娟寄语学员们,要提高站位,着力解决为什么学的问题。要找准方位,着力解决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要立足岗位,着力解决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李娟勉励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学以致用;希望组织部门在学习中认识干部、观察干部、考察干部、发现干部。

  【同期】科干班学员、灌溪镇副镇长 刘雅兰

  特别高兴能参加这一期的科干班的学习, 在这个月的时间里,我一定会努力学习,争取把更多的知识学到心里,学到脑海里,提升自己的能力素质,用这些知识,为灌溪镇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