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投·十里外滩:惊天魔术狂欢夜上演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2020-09-01 17:26:41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9日晚,城投·十里外滩惊天魔术狂欢夜上演,特邀魔术大师潘煜,带领他的团队悉数登场,为观众送上了一场神奇的“魔幻夜”之旅。

  大变活人、钢板切割、吞针引线、烈焰穿刺等一连串的精彩节目让大家感受到了真正的魔术魅力,近距离领略到了神秘莫测的魔术风采。除了精湛的表演外,魔术师们还安排了让观众参与的互动环节,让大家亲身体验魔术的神奇,感受魔术的魅力,赢得在场观众连连拍手称赞。

  城投·十里外滩由常德市江南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开发,以产城融合和城市运营为导向,以城市CBD为功能,致力于打造常德市的城市名片、经济引擎和财源基地,项目涵盖金融、商业、酒店、文旅、居住等多种产业业态和服务,该项目作为省、市的棚户区改造示范重点项目,将有力促进鼎城产业升级,人才导入和经济发展。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