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东风驾校:资助贫困家庭学子圆大学梦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2020-08-21 09:03:04
时刻新闻
—分享—

  又是一年开学季。8月19日,常德东风汽车驾驶员培训学校举行捐资助学捐赠活动,为鼎城贫困家庭大学新生踏入高校深造学习助力。

  通过鼎城区民政局和村委会的推荐,东风驾校为3名鼎城区贫困家庭大新学生分别给予3000元资助。家住尧天坪镇田坪村3组的尹佳雯今年考取长沙师范学院,但由于家庭贫困,难以供她完成学业。

  【同期】受助学生代表 尹佳雯:这次募捐对我来说,可以说是雪中送炭,因为我妈妈的身体不是太好,家中只有爸爸一个人务农,只有他一个劳动力,这次募捐给我的家庭减轻了不少的负担,让我也体会到了社会的温暖。

  据悉,东风驾校自2012年起已连续8年为贫困大学生捐助资金,帮扶5名贫困学生入学直到大学毕业,总共资助15名贫困大学生迈进大学的殿堂。

  【同期】常德东风驾校副校长 龙占福 东风驾校自从建校以来,一直不曾间断向社会各界奉献爱心,今年受疫情影响,行业压力激增,但我们的爱心没有停歇,今后,东风驾校一直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