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自来水公司:重奖高考优秀学子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2020-08-21 09:04:02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9日,在鼎城区自来水公司,职工范芬和儿子游宇寰喜领公司奖励的10000元奖学金。今年高考,范芬的儿子游宇寰以710分的成绩夺取了今年湖南省高考理科裸分第一名,被北京大学元培学院录取。

  【同期】范芬:能够获得公司颁发的职工子女奖学金我心里很高兴,公司不仅对员工的工作和生活给予关爱,同时,能为职工子女着想,鼓励员工子女努力学习,孩子考上好的高校,又获得公司颁发的奖学金,作为家长我感到十分自豪,我们全家都很高兴。我们家儿子能够为后来的弟弟妹妹们做一个好榜样,也是很好的。

  鼎城区自来水公司一直以来重视人才培养和职工子女教育工作,从2018年起公司进一步优化了关于对高考成绩优异的职工子女给予奖励的制度,近年来,共为十多名高考成绩优异的职工子女发放了奖学金以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营造读书成才的良好氛围。同时,公司还会采取各种奖励措施,积极引导大家自主学习,每年组织员工进行技能培训,力争打造学习型单位。

  【同期】常德市鼎城区自来水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 刘怿 我们公司打造学习型单位,主要是为了提升职工的综合素质,增强职工科技意识和创新意识,提高掌握现代智慧水务等各种设备器材的能力。职工的子女教育也深受其益,在单位浓厚的学习氛围影响下,以前我们的职工子女靠公司辅助的现象大为减少,考上大学成才的比例也大幅增长。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